基金会简介

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于2019年在湖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成立的具有公益慈善组织性质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53420000MJH244929K。

基金会代表学校接受湖北美术学院海内外校友、校友所在单位及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各界人士的自愿捐赠。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事业,用于支持校园建设和改善教学设施;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学生创业就业;资助科研创作、教学研究和著作出版,资助教师出国深造及参加国际学术合作和国际学术会议,资助教师在境内外一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等有利于学校发展的项目。

基金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有关政策法规和《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规范管理与运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湖北美术学院人才培养、艺术创作、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全面发展而努力,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美术学院的目标而奋斗。

  • 版权所有 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 邮编:430205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5号

  •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   E-mail:jijinhui@hif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