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式

欢迎您首先与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

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53420000MJH244929K)于2019年成立,是在湖北省民政厅正式注册、接受湖北省教育厅业务主管的非公募基金会,是公益慈善组织,是代表学校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对湖北美术学院大学捐赠的法人单位。

当然,您也可以先与熟悉的院系或部门沟通,了解他们的情况和需求,在形成明确捐赠意向时,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后期的服务,如拟定捐赠协议、提供免税政策咨询、提供财务报告等。直接捐赠给院系或部门的捐赠款属于指定用途的捐赠,仍需打入基金会的账号,由基金会根据您的捐赠意向设立院系或部门的专项基金,实行专款专用。

  • 版权所有 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 邮编:430205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5号

  •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   E-mail:jijinhui@hif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