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美术学院捐赠30万元

作者:  时间:2022-11-30  浏览:

11月24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接受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美术学院捐赠30万元。

捐赠仪式上,湖北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鲍清芬向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友辉颁发捐赠证书。捐赠仪式由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基金会秘书长张炼主持。

熊友辉代表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致辞,他表示,教育是科技与人才的基础,高等教育是教育体系金字塔的塔尖,是高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四方光电作为一家智能气体传感器领域的上市企业,能与高等艺术院校深入合作,倍感荣幸。他指出,四方光电长期以来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襄助慈善事业,努力回馈社会,这本身就是一个优秀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湖北美术学院是有着百年办学历史的名校,希望双方以此为良好开端,加大合作力度,加快形成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良好局面。

鲍清芬代表学校对四方光电的慷慨捐助和招聘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熊友辉先生倾心慈善、捐赠教育、支持我校事业发展,是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成功企业家。四方光电作为中国气体传感器的龙头企业,凭借长期的技术沉淀、严格的质量体系及国际化视野,是秉持大国“工匠精神”的代表。学校愿与四方光电一同将美术、艺术、科学、技术深度融合,同时利用好企业的平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发展,达到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效果,期待四方光电更多地吸纳湖美优秀毕业生就业,并携手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四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宇、行政总监邹堃,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工业设计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与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前,熊友辉一行参观了绘画学院、中国画学院、陶艺馆和校史馆。

鲍清芬向熊友辉颁发捐赠证书

熊友辉向张炼赠与捐赠牌

参加仪式人员合影

  • 版权所有 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 邮编:430205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5号

  •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   E-mail:jijinhui@hif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