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办学10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10  浏览:

11月8日下午,湖北美术学院10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在校史馆大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出席捐赠仪式,副院长程智力主持捐赠仪式,捐赠单位嘉宾及我校部分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校党委书记梁远刚致辞

副院长程智力主持仪式

在学校办学100周年之际,广大校友和友好单位通过捐款捐物等不同形式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捐赠仪式上,景德镇市昌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晓云、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桂宇晖、武汉美术馆馆长陈勇劲、武汉美术馆原副馆长刘宇、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彭少辉等友好单位代表,以及上海博尚包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刘涛、武汉怡龙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馨怡等校友代表向我校捐赠了艺术作品、校史资料或发展基金等,并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我校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景德镇市昌南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晓云捐赠工艺品

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捐赠工艺品

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刘涛捐赠书法作品

武汉美术馆原副馆长刘宇捐赠校史资料

上海博尚包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捐赠创业奖学金

武汉怡龙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馨怡捐赠创业奖学金

党委书记梁远钢代表学校接受了友好单位代表和各位校友代表的惠赠,并向各位捐赠人回赠捐献证书。

在随后的谢辞中,梁书记表达了对各位校友和友好单位代表的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凝心聚力,更离不开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各位捐赠人为我校建校100周年慷慨捐赠,体现了他们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体现了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的拳拳赤子心,体现了兄弟单位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帮助。同时,梁书记还表示,学校将充分保存和利用好各位捐赠人的珍贵礼物,号召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尽心竭力办好湖北美术学院,也希望广大校友和兄弟单位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献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

  • 版权所有 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 邮编:430205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5号

  •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   E-mail:jijinhui@hif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