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隆重举行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13  浏览:

4月13日,在我校101周年建校纪念日到来之际,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校史馆举行了捐赠仪式。会议由副院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刘茂平主持,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梁远钢、捐赠方代表及捐赠项目受益单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梁远钢致辞

副院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刘茂平主持仪式

捐赠方代表渣打银行武汉分行行长钟文先生、深圳瑞旗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易兵先生、武汉渲奇数字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昱谷先生、上海黄浦区艺直购当代艺术中心艺术总监黄云鹤先生分别致辞,表达了继续做好公益慈善事业,关注与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意愿。

捐赠方代表渣打银行武汉分行行长钟文先生捐赠

深圳瑞旗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易兵先生捐赠

武汉渲奇数字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昱谷先生捐赠

上海黄浦区艺直购当代艺术中心艺术总监黄云鹤先生捐赠

学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梁远钢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方代表的捐赠牌,并向各位捐赠方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随后的谢辞中,梁书记表达了对各位校友和友好单位代表的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凝心聚力,更离不开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今天是我校办学101周年的纪念日,101年前的今天,湖北美术学院前身武昌美术学院其实正是得益于热心推行美育和教育公益慈善事业的蒋兰圃、唐义精、徐子珩等人倾力捐资创办的,建国后又得益于党的领导和各级政府的支持。基金会将充分发挥捐赠资金的效用,以助力学校发展。湖北美术学院将继续发扬艺术学府服务国家和人民的优良传统,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为新时代中国美术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 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 邮编:430205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5号

  •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   E-mail:jijinhui@hif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