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深圳瑞旗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

作者:  时间:2021-05-26  浏览:

近日,深圳瑞旗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5.5万元,定向用于在我校设立“湖北美术学院瑞旗助学金”。

深圳瑞旗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2007届校友杨易兵先生开办的企业,为回报母校,鼓励我校学生艺术创作热情,支持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该企业拟通过在我校设立“湖北美术学院瑞旗助学金”,资助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在校大学生。

深圳瑞旗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开创“新型文化业态全产业链”服务模式的综合性服务企业,以设计创新为驱动,为文旅产业、医疗产业、教育产业等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

校友企业瑞旗文旅多年来与母校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该企业表示设立此助学基金贡献绵薄之力,旨在回报社会、感恩母校,支持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学弟学妹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在校大学生们要深扎时代生活,用艺术激发创新,用精品回馈社会,在融合发展中塑造品质之美,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也希望与母校持续深入的广泛合作,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影响力,让包括校友和校友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校企合作事业。

  • 版权所有 湖北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 邮编:430205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5号

  • 电话:027-81317000   传真:027-81317011   E-mail:jijinhui@hifa.edu.cn